乔茜乔斯塔哒!

高考作文·全国卷1 || 616今天双梦40连胜的那一对策藏(2)

上篇

https://xiaolan685.lofter.com/post/1f4f0645_ee97e5d9


*RPS为爱发电,请勿转出LOF,勿扰真人

*时间轴操作有,2035年的剑三

*其他CP一笔带过可以忽略


48L 山头最俏丽的毛猴

我靠这么rio的吗?

 

49L 你大雷也是

还有一起吃鸡的时候,松哥背箱子,结果最后关头阿越一个双飞就把松哥带飞了,天秀

 

50L 闭眼放手看谁先摔死

我靠龙门双飞??真鸡儿骚的操作啊

 

51L 瞿塘峡采草王

说到双飞,我补到一期录屏,双飞刚出那会,他们就上线试双飞了。还有一个骑马过河那里,真的很有感觉!

 

52L 喂我是老韩呀

点歌!追光者!

 

53L 魔吞夜店城

等等!没人关注42L说的 养猪吗?养什么?谁是猪?

 

54L 快乐风车男孩

盲生,你发现了华点!

 

55L 曲清歌

阿越后来就成落叶家养猪了呗[挖鼻]

 

56L 只吃一小碗

楼上惊现知情人士!

 

57L 我们谷主敢吹笛子

眼熟…

 

58L 我们盟主也敢

曲清歌不就是18年大师赛冠军奶吗?18岁四冠奶?

 

59L 早早看看妈妈

哇活久见!这不就是见证松越的奶妈子吗??

 

60L 奶奶你的奶秀加强了

后排表白四奶王者清小衣!

 

61L 花瑟秋风

所以奶妈子的意思是..他们奔现了??

 

62L 清风望月女孩

你们都不知道??果然现在的贴吧太年轻了。

当年大师赛夺冠之后,我从

——“我好想去住上海啊”

——“你要是跑14公里我就去山东给你做佛跳墙”

就觉得不对劲,我的直觉真的太TM准了

 

63L 也换他才成就我

我补录屏补着补着就觉得不对劲,这两个人太RIO了吧。之间的关系已经不是一般队友了,就是抛开游戏也是会互相交心的好朋友啊!

指路17年5月有天阿越好像因为三次原因不开心,不开直播JJC也不说话,松哥就一直单口相声冷笑话一个接一个,还是“have a storytonight, you don’t ask”,最开始说好打到10点结果后来阿越心情好了,直播也开了,就说“兄弟这才刚开始打”,结局就是最后亿把了。

途中松哥还不停敲键盘,应该是私下在聊天吧。

后来进重置版的时候,天策改的很差劲,松哥就很丧,一直不愿意玩重置版,还是阿越拉了送个一把,不断鼓励他,说“我把这个当新游戏来玩的,你也要适应啊”、“你被别的藏剑打多丢脸,你只能被我打”。

后来切磋过程中松哥也有斗志了,还对阿越说“过来让我打个龙吟先~”,甜哭呜呜呜

点歌!真相是真!

 

64L 课代表

后来慢慢他们游戏之外的交流就更多了,也聊健身聊跑步机呀,我估计时间长了慢慢就奔现了吧

 

65L 桃花酿酒

这对策藏也太好磕了吧!打架超稳的天策府大师兄×能吃能BB敲可爱的胖叽,入股了

 

66L 蓬蒿行

我知道的每一对策藏都很好磕啊!

18岁少将军君奕×唱歌超好听情叽了解一下

无敌能BB意念探梅小慕堇×颜值巅峰落秋岚了解一下

 

67L 小动物ロマンチック

楼上是不是还忘了可爱小学生枫早早!

 

68L 江南名叽录

看来我要祭出我师门代代相传的策藏贵乱关系图了

[图片]:各队策藏关系连线图

 

69L 云水逢

策藏策藏[服]

 

70L 力挽狂澜

策藏策藏[服]

 

71L 巍巍一笑

策藏策藏[服]

 

72L 一介书生

策藏策藏[服]

 

73L 你的探梅被锁足啦

诸君!我又发现了!松哥:“看你这一波起风车了,我就知道刀山火海我也要去闯一闯是不是!”甜齁了各位!

 

74L 怒扯假发

还有逢年过节大策藏!“今天是什么日子!敢和我们打策藏!”

 

75L 我应该赢了就跑

哇靠所以这是什么日子?

 

76L 天注定

是七夕啊!

 

77L 老公山庄老婆府

我日我不活了,为什么这么甜!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的狗子!

 

78L 留下一串神秘数字

我贼喜欢这种我关注你关注到床上去了的剧情[滑稽]

 

79L 叶枫酩酩酩酩酩

哇!所以楼主我用惨痛的组排经历为大家收获了一份美丽的爱情是吗?

 

80L 李辰染染染染染

不,叽仔,你还收获了很多国服金婚策藏教学视频

 

81L 鬼才奶花

松越真RIO,从相识到队友,相互了解、相互关心支持,最后并肩登顶,我想看文啊各位!!!

 

82L 爱新觉罗大人

我是说他们策藏风格怎么看着这么眼熟呢,今年亚军策藏跟他们好像啊~

 

83L 看谁能BB

毕竟是远古国服第一策藏,也许后来的人也会多少想追随一下吧

 

84L 四合一浩气盟

所以今天双梦这个40-0真的是宝刀未老啊

 

85L 猪的反向鹤归

40连胜算什么,当年他们还有60连胜呢

 

86L 菜得抠脚

我靠60连胜,是人吗?

 

87L 何曾惧

是大神

 

88L 巴陵油菜花

妈妈我又相信爱情了,我要去B站和LOF找粮吃

 

89L 啾啾啾啾啾啾

楼上GN请借一部说话

 

90L 养猪大户

松越都很多年没开直播了,但是我这么多年都还在他们群里,他们在群里也都还在互相cue啊,都是很日常很日常的那种,是幸福的感觉!

 

91L 黑屋自闭者

楼上我眼熟你!是不是一个群的!今天松哥还在群里说,今天和阿越要搞个大事情

 

92L 双骑断魂刺

什么大事情?一下午40连胜冲雕像吗?

 

93L 霸霸来个三室一厅

我靠他们现在还在打!我刚刚狙到了!虽然被安排了…

 

94L 松越解解

我现在完全可以想象到他们现在在电脑面前的模样,太真实了,这和17年前有什么不同!一个眼神就知道你要什么!转火都是同时!刀山火海啊!呜呜呜

 

95L 落叶输了我吃屎

我好像看他们直播啊,特别想听到现在他们说话,特别想看他们视角的策藏

 

96L 天才天策阿越君

现在估计也不会开了吧…恨没有早生17年

 

97L 一掌3W5

你们改ID都这么快的吗?

 

98L 天策收一下键盘

我靠!姐妹们!你们快打开熊猫啊!直了啊直了!我奔走相告——————!看熊猫啊!!

[熊猫]:九天_阿越

[熊猫]:九天_落叶听松

 

99L 我将军啊

活久见!这两个直播间都蜘蛛网了吧!

还是熟悉的封面!

还是熟悉的狗牌!

还是熟悉的越可爱!

还是熟悉的聚仙寨!

还是熟悉的探梅!

还是熟悉的笑声!

还是熟悉的配合!

还是熟悉的无缝!

还是熟悉的鹤归!

姐妹们我死而无憾了!

 

100L 我滴阿越啊

天哪我听到了什么!

刚刚松哥说距离第一次携手夺冠正好17年,距离在一起正好16年,就这么一直一起策藏了呗!觉得这么多年了还是忘不了剑三,毕竟是两个人相遇的地方。

然后阿越说

——落叶!怎么这么能BB!快点!策藏,就是可以为所欲为!

 

——END——



评论(15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