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茜乔斯塔哒!

高考作文·全国卷1 || 616今天双梦40连胜的那一对策藏

高考作文·全国卷1 || 616今天双梦40连胜的那一对策藏

 

*RPS为爱发电,请勿转出LOF,勿扰真人

*时间轴操作有,2035年的剑三

*其他CP一笔带过可以忽略

 

1L 叶枫酩酩酩酩酩

贡献今天份的616。

楼主今天下午在双梦跟自家狗子@李辰染染染染染 在双梦打策藏22上分的时候碰到了5把一队同样是冲分的策藏。我和我家狗子怎么说也是多年JJC擦地队友,本着同配只能看谁睡得久的决心,谁比得过我和狗子四年同床舍友!!结果5把惨败!!对面几个秒探和踩倒风车破重围一气呵成真的叹为观止。最后输的时候我一看对方名剑队,40-0太秀了吧!贴吧有没有人知道这是哪一队神仙策藏??[阴险] [阴险]

[图片]:ID:落叶听松 ID:小祈歌

[图片]:名剑队:落叶听松吃屁战绩:40-0 胜率:100%

 

来自:再也不打策藏了真香 的 客户端 2035年6月20日

 

2L 华山绕柱羊

来早了,先买房

 

3L 君子颜如玉

刀剑春秋这个赛季以来J3职业平衡还是做得很好的,百花齐放实测上分很难,拿策藏打40-0真的天秀,一看就是睡过的,楼主睡了4年还是不够啊[滑稽]

 

4L 一只咸鱼

5分钟内我要看到这对策藏全部信息!

 

5L 偷你家大米啦

前排买房,感觉有得一8 [吃瓜]

 

6L 策藏冲啊

可能是什么民间高手吧,说起来上个月大师赛季军那一队策藏也很秀,秒奶真是绝了!

 

7L 摸炮哥屁股

楼上+1,最近策藏JJC生态很好了

 

8L 我一脚踏空

是的2333 策藏技能循环起来真的很舒服!

 

9L 做一个坏人

所以我们是不是歪楼了?落叶听松和小祈歌有人听说过吗?[阴险]

 

10L 刀狂剑痴

…没听说过

 

11L 琉璃苣女孩

…没听说过

 

12L 奶妈子是至宝

…没听说过

 

13L 忘断夜雨[18]

啧啧啧 现在贴吧年龄是不是都18-啊 落叶和阿越都不认识?

 

14L 二少请留步

楼上惊现18级大佬![惊讶]

 

15L 玉石爆炸

楼上惊现18级大佬![惊讶]

 

16L 这是我的小心肝

楼上惊现18级大佬![惊讶]

 

17L 风雨夜归人

举手!我昨天和亲友打双莫问也碰到这一对策藏了!完全拉不住啊!你突来我玉泉满场飞完全平不到[委屈]!那个小祈歌前一脚还回头给了个探梅!我准备读条结果下一秒一个反向鹤归就过来了啊[委屈]!!那个天策完全是OB流!但是无缝踩无缝破重围我完全动弹不得!!!2035年了竟然还有人穿上个世纪的山贼套?乍一看很土细看还有点小帅!但是我游戏体验很差!!剑网三!卸载!!

 

18L 明明什么也没做就十点了

楼上的感叹号说明了你的怨念

 

19L 陪他淋过大雨

提示你们一下,听13楼大佬的话,全吧搜索:落叶听松or阿越

你们会跪着回来的

 

19L 我开车撞你

 

20L 你情缘找你

 

21L 北城

 

22L 李辰染染染染染

@叶枫酩酩酩酩酩,叽仔算了算了,人家确实睡了不止4年

       -回复李辰染染染染染:回去继续睡

 

23L 又摔断腿了

散了吧要睡过的策藏的

 

24L 天地不容

散了吧要睡过的策藏的

 

25L 漆黑也会有星

散了吧要睡过的策藏的

 

26L 收个徒弟玩玩

我想起来了!上次我奶秀散排排到过这两个人,当时他们好像是两个人单排排到的,然后天策就地图打字问“阿越?”,确认过眼神之后就“来我YY”,两个人就抛下我YY连麦去了,留下我一个黑人问号????奶秀就**是动词吗?结果那一把30秒就结束了,我就小奶了自己一口,完全没奶这一对叽狗,出了地图我觉得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??

 

27L -忆长安-

所以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?

 

28L 课代表

那我来给大家总结一下笔记。

落叶听松和阿越(常用ID小祈歌),分别是二十多年前门派全明星天策藏剑第一,也叫大师兄了,技术没话说,后来两个人有个戏剧性的相识过程。

松哥很早就扬名剑三了,当时阿越初出茅庐吧,但是手法也数一数二了,有个人A转来阿越的乡下服,某天松哥上A的号的时候,阿越(在人群中多看了他一眼)就点了切磋,第一把阿越赢了,就觉得这个天策贼**菜,结果从第二把开始后面都被松哥教做人了。后来阿越就私松哥说:“落叶落叶,你那里有没有比较犀利的藏剑啊,我想拜师。”

[截图]

据说这一段被松哥拿出来笑了好久,B站指路XXXXXXXX

一来二去两个人就熟了,也经常约策藏,松哥最开始算是高冷大魔王吧,说话都是“区服?”“ID?”“打谁?”,结果因为阿越贼能BB人也活泼,两个人双排的时候就动力火车一路上分一路BB了。

我实名向你们推荐B站《策藏使人XX》系列和《将军身上丢探梅》,我**笑死。

但是因为各种原因,从剑三电竞之路起步开始,各种杯啊大师赛他们一直没能组队,好像那段时间策藏也比较下水道吧(好多年了这个我也不确定)。但是我查了一下2018年的第三届大师赛,他们第一次正式组队就拿策藏登顶冠军了,我看了一下古早的比赛录像,策藏那几把真的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!又骗我打策藏!

 

29L 鬼丸子

知情人士过来说两句。

那个时候他们是真的强,阿越上我的号上分,一路高歌猛进非常顺利。最开始我只是想看他打得怎么样,后来就被阿越的藏剑吸引到了,打得太舒服了。

你看这一套连控配合!
你看这风车转的人头!
你看这个及时的探梅!
说到探梅我真的推荐你们去了解一下松哥的“探探探探探探探探——”,绝对经典。

[图片]:探梅!

他们JJC骚话说的也是6的一p

我记得有次他们演一个招募剧本,两个人开变声器装作不认识,一个说没打过一个说刚买的号,就开始演

“探探探探探探!”

“我刚刚…没点探梅…”

“那…试着点一个吧,我看到电视上的策藏都点探梅的。”

“那我试着点一个吧,没点过探梅可能给的有点慢。”

——结果秒给探梅了[白眼]

后来说着都不会打,结果配合起来就是睡过的,一路没怎么输,然后就开始互相说对方是演员。

“你骗我的吧你看你的人头”

“你才是装的吧,你伤害比我多这么多”
“我建议你去看一下阿越君的直播”

——???你们怎么回事

事实是奶妈小姐姐从最开始就知道了,奥斯卡最佳[关爱策藏的眼神.jpg]

 

30L 剑中洛神

我惊了,这种戏剧的相遇还有我终于得以与你并肩的剧本,现在的策藏同人都不敢这么写吧

 

31L 朽骨忆战

我看楼上上ID有点眼熟,突然发现这不就是我师父以前要我看的一个“大唐五傻”的录屏里藏剑的ID吗???

我靠就是那个藏剑吧??!
有一把藏剑是最后进地图的他还不承认,结果队里天策就睁眼说瞎话:是的是的,你是队长。

然后藏剑来了一句:“我知道松哥最疼我了”

 

32L 米津玄师傅

 “我知道松哥最疼我了”???

我真的不是在看傻白甜原耽吗???

Gay不过gay不过

 

32L 叶枫酩酩酩酩酩

一点也不傻白甜,你被揍过就知道了

 

33L 盆栽长不长

等会?所以那个大唐五傻是我知道的大唐五傻吗?传说中的无敌意难平?

 

34L 少年人善说谎话

笑容逐渐凝固…

 

35L 一个眼神骗过天下

笑容逐渐凝固…

 

36L 祁醉在人间

看了这么多我怎么觉得还是线上队友之间一般感情吧,打游戏的说起骚话不都是一套一套的?

 

37L 真相是假

我觉得所谓真人RPS都没好结局吧?剑三电竞刚起步那会儿,RPS层出不穷,最后好的就各自奔现江湖不见了,处不好的脾气暴躁的哪个不是撕逼从此陌路的?可都别当真吧。

 

38L 苏幕遮

所以这一对策藏后来呢?

 

39L 课代表

2018大师赛登顶之后,2019外功年又拿策藏决赛蝉联了冠军。再后来参加比赛就少了,主要也是接受官方邀请娱乐宣传一下之类的。19年之后也不怎么直播了吧,松哥也过了电竞黄金年龄了,好像只是偶尔直播做饭?

 

40L 给六总递猫粮

我是前几年看松哥中华小当家视频开始关注他的,那个厨艺真的牛13啊,无论是刀工还是烹饪技术,加点滤镜就可以当美食博主了啊!

41L 逐浪飞花

[B站]:《是个狠人》

但是我看这个可乐鸡翅真的很黑暗啊…他家猫都不吃…

42L 顽皮九

因为要养猪 将军也在努力

 

43L 南城遇

哇!将军这个称呼好苏啊!

 

44L 仙翁乘醉意

楼上我给你分享一个我刚刚补课补到的细节,某一届贴吧赛,阿越直播看松哥比赛的时候还说过“那要看是不是我松!”“我将军啊!”

这种得意洋洋是怎么回事!!

 

45L 雨烟幕

报告课代表我还发现了一个!他们22,天策先死了,然后藏剑就说“好了,将军你可以退下了”,“将军战死沙场,藏剑给你收尸然后拿分回家,剧情贼TM美好!”

你们平时都看什么剧本??是不是叫《参商》??

 

46L 动如参与商

我要搬出我这个ID了

 

47L 你探梅好舒服

还有这个!姐妹们!
“落叶听松我来啦!你的盖世英雄!”

我旋转升天啊1551

 

48L 山头最俏丽的毛猴

我靠这么rio的吗?


——TBC——

为爱产粮太高兴了,写起来速度是七十迈,心情是日你妈嗨

评论(2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