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茜乔斯塔哒!

今天也是活力四射的策藏秀!

1.
松哥:上次我看你和慕堇,我只看了一把,慕瑾说他无缝了,结果对面无事发生拉走了。

2.
清衣:落叶你去吃一下
落叶:笑话 我上海美食家
阿越:上海美食家 请问你做的大虾 六总吃了吗?

——好了我知道你们偶尔没事就潜伏直播间了 。
短短15分钟本sy女孩觉得很甜。

3.

松哥:你还跑14公里?
阿越:我明天就直播跑步机14公里 怎么说落叶听松?我跑了你就给我刷佛跳墙!
松哥:你要是跑了我他妈来山东给你做一道佛跳墙!


4.

松哥:如果别人向你投来异样的目光,你就把外套一脱,里面何曾惧!
(我也有同款何曾惧!!)

5.

松哥:我玩苍云,你玩天策你看怎么样?

阿越:你开玩笑吧,苍策这个配置对天策基本功要求特别高,你让我去玩?


6.

阿越:这个和尚,你们天策府的人,给你三次机会猜。
松哥:君奕吗?

阿越:你怎么猜得这么准?

——天策府流行出家吗?


7.

阿越:我现在觉得午觉太重要了。
松哥:我早就传授给你的武林绝学,你竟然现在才翻出来!


8.

阿越:我现在一到十一二点就困

松哥:这才正常!12点到2点是人体排毒时间,你是想做剑三最大毒尸吗?慕容追风



评论(11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