乔茜乔斯塔哒!

幼儿园策藏吵架

挂直播间。

阿越:我们之前吵过两次架。一次是海选最后一天,当时是第三嘛,我和清衣说还要打,落叶和风清歌说不打了不打了。

清衣:是啊我都下电脑了,结果落叶一个电话回来说要去打。

???!!!这就是你们的吵架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聊到策藏。

阿越说本来以为策藏会强的..

阿越说清衣练个奶花吧。

清衣:奶花我奶谁?

阿越:剑气啊!我气纯,落叶剑纯。

(不了不了,伤身体)

清衣:我要练个毒经!

阿越:那落叶来个奶毒,我们打双毒!

清衣:我真的想毒经。

阿越:可以啊那我去玩个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越说下播之后和松哥清衣说悄悄话🌚🌚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聊到马上b站杯(什么时候搞哇),可能在杭州。

也许一起去玩?或者娱乐一下?

评论(20)

热度(41)